君埋泉下泥销骨

……

当沈夜熙遇到骆闻舟

沈夜熙:我是一名警察。

骆闻舟:我也是一名警察。

沈夜熙:我的领导能力很强,手下的人都服从我的命令。

骆闻舟:我的领导能力也很强,手下的人也都服从我的命令。

沈夜熙:我有一个会帮我破案的爱人。

骆闻舟:我也有一个会帮我破案的爱人。

沈夜熙:我家那位演技很好。

骆闻舟:我家那位演技也很好。

沈夜熙:我家那位瞳色有一点浅,长的好看,智商很高,对犯罪分子的心理把握的很准确,是个天才。

骆闻舟:我家那位瞳色也有一点浅,长的也很好看,智商也很高,对犯罪分子的心理把握的也很准确,也是个天才。

沈夜熙:我家那位曾有一个变态老师。

骆闻舟:我家那位曾有一个变态父亲。

沈夜熙:不过他老师最后还是死了。

骆闻舟:不过他父亲最后还是死了。

沈夜熙:我曾经让我家那位叫我哥,但我不想他真把我当哥。

骆闻舟:我曾经让我家那位叫我师兄,但我不想他真把我当师兄。

沈夜熙:我是攻。

骆闻舟:我也是攻。


评论(6)

热度(8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