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埋泉下泥销骨

……

当周晖遇到赵云澜


周晖:我是血海中的地狱魔。

赵云澜:我是昆仑山的山圣。

周晖:我还是国安574的一组组长。

赵云澜:我还是特别调查处的处长。

周晖:国安部574还有一只凤凰,一只狐狸,一个高僧,一个佛祖和一个修旱魃修犼的僵尸。

赵云澜:特别调查处还有一只黑猫,一条女蛇,一个高僧,一个灯芯和一个修成尸王的僵尸。

周晖:我有一个爱人,是国安部574的四组组长,也是太古凤凰。

赵云澜:我有一个爱人,是龙城大学的教授,也是地府的斩魂使。

周晖:我的名字是我爱人为我起的。

赵云澜:我爱人的名字是我给起的。

周晖:我曾把我身体里的骨头抽出来做成箭送给我爱人。

赵云澜:我曾把我身体里的昆仑神筋抽出来送给我爱人。

周晖:我是攻。

赵云澜:……


评论(5)

热度(12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