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埋泉下泥销骨

……

有一天,金光瑶和魏无羡吵起来了。

金光瑶:我家泽芜君最好!

魏无羡:我家含光君最好!

金光瑶:我二哥长的极好看,清雅和煦款款温柔,是世家公子榜排行首位!

魏无羡:蓝湛长的和他一样,只是因为太过冰冷严正不近人情才屈居第二!

金光瑶:我二哥是姑苏蓝氏宗主!

魏无羡:蓝湛是姑苏蓝氏掌罚人!

金光瑶:我二哥少年扬名,曾重建姑苏蓝氏云深不知处,还在射日之征中名列三尊!

魏无羡:蓝湛从小便修为高深,人人都惧他三分,乃是姑苏蓝氏门下最得意的弟子!

金光瑶:我二哥护着我,朔月出鞘十次有九次是替我挡霸下!

魏无羡:蓝忘机喜欢我,没听过问灵十三载,候一不归人吗!

金光瑶:我二哥敢拿剑捅我,你家含光君敢吗?!

魏无羡:……


评论(16)

热度(1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