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埋泉下泥销骨

……

有一天,薛洋和魏无羡也吵了起来。

薛洋:我可是鬼道天才!

魏无羡:我是夷陵老祖!

薛洋:我还有我家道长呢!

魏无羡:我也有我家蓝湛!

薛洋:我家道长被称为清风明月,风评极佳!

魏无羡:我家蓝湛逢乱必出,人人赞不绝口!

薛洋:我家道长师从抱山散人,曾在夜猎中一战成名!

魏无羡:我家蓝湛是姑苏蓝氏掌罚人,修为高深莫测!

薛洋:我家道长对我很好!和我在义庄一起度过三年的时候他每天都给我糖!

魏无羡:蓝湛对我也很好!我和蓝湛一起在屠戮玄武洞中时他还唱歌给我听!

薛洋:我等了我家道长八年!

魏无羡:蓝湛等了我十三年!

薛洋:我家道长敢自刎丢下我一个人不要我,你家含光君敢吗?!

魏无羡:……


评论(10)

热度(150)